光荣榜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院学生会五四申报人员资料——王婉
2017-04-05   审核人:

王婉,女,1997年12月18日出生,是一名院生活部干事。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一、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在工作上,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决不利用学生会的职权谋利益。平时努力做好学生会的考核工作,积极参加晨跑,每周三的部门会议和查寝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考勤工作,从不缺勤,遵守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在学习上,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会计领域的各项专业知识及金融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不断增强专业知识。系统全面地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生守则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抵制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接物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系,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二、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乐于助人

1、参加过院学生会组织的2017单招考试引导志愿服务项单招考试引导  

2、冬季阳光趣味长跑(经管)志愿服务 运动员 

3、参加多次班校内青年志愿者活动(经管)志愿服务 志愿者 

4、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主题合唱比赛 

5、班校外青年志愿者活动,去公园打扫卫生 

6、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赛志愿服务志愿者 

7、参加体育活动,如:体育节-女子排球志愿服务体育节排球赛,体育节-篮球比赛。 

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或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给年迈的老人,孕妇儿童,需要帮助的人让座,搀扶盲人过马路,乐于助人,虽然这也许都是一些小事,但我认为万丈高楼平地起,应从点滴的基础开始做起。学习、工作的压力比较大,但是愈加珍惜时间,学习之余从来不吝啬帮助同学,因为认为帮助别人也是在健全自己的人格。 

三、增强兴趣,参加社团。积极参加社团各项活动,按时签到。个人实践方面,加入了学校图书馆,当了一名图书馆义工,每周按时到图书馆打扫卫生,整理书籍。在此过程中学会了许多有用的知识,提高了自身的能力。

四、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平时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在校期间,或是通过学校开设的德育课程,或是自己查阅有关文献书籍,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并且利用它不断深刻的剖析自己,修正自己思想认识偏差的地方,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积极努力工作。坚信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最先进的党派,不断增加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同时,我也紧记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进入船院,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一年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要特别感谢院领导班主任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要特别表示感谢!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事迹综述,希望各位老师,领导审核批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