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院学生会五四申报人员——褚仕林
2017-04-02   审核人:

我叫褚仕林来自机械学院15107班,在进入院学生会办公室开始就在院学生会办公室开始了不一样的一段经历,每天5.45起床参加院学生会的晨跑以及参与管理和统计院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的晨跑考勤,并参与院学生会例会和1205值班,在院学生会工作期间每天听从老师和学长的工作安排和完成布置的任务,参与并完成的任务如下:2016年度元旦晚会的工作、技能考试志愿者、五四评选现场工作、学校迎新工作,社联招新会员费用的收缴,协助院团委老师完成对各分团委期末考核,还有一系列的院团委青招活动;由于自己积极的表现和自己本身的努力最终参与了院学生会人员换届,并成功留了下来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一职。  

换届后在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期间,深深地想到:每一次学校活动顺序的举行都离不开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兢兢业业的奉献,更离不开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帮助。我们秉承着“无私奉献、高效、创新”的工作精神,把时间和精力务实投入到工作中去,把汗水和心血倾注到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当然,我深知工作中仍然存在着问题和不足。今后我们将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弥补不足,不断创新和提高。我既要搞好本部门的日常工作,同时最大力度地协助其他部门工作的原则,在这学期中也协助了其他部门很多工作,也参与了学校组织的活动等一些列事情如下:  

一:晨跑

管理院学生会所有学干的晨跑考勤,协助团委老师修改了之前的晨跑制度并制定出了新的晨跑制度;每周按时统计并计算各二级学院的出勤率和请假率并上交给团委老师,向老师如实的反应各二级学院学干晨跑状况; 

二:值班

安排每周1205的值班人员,每周尽量的把1205的值班表安排满,尽可能的让1205在老师上班时间都有人值班; 

三:例会会议记录以及考勤记录

对每次例会做详细的会议记录以及考勤记录; 

四:安排了院学生会对16级学生的招新工作

在2016年11月23号前分工安排好了对16级学生的招新工作,在2016年11月24号-2016年11月25号期间全程参与了这次招新工作,为院学生会招入189名16级学生; 

五:安排12.9大合唱的工作

在团委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下,安排了院学生15级干事完成了团委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并且自己全程参与在其中; 

六:体育节的工作安排

在体育节期间,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各项工作,通知和查看各项工作安排人员是否到位,对有突发事件的人员进行调配,保证各项工作都要有人员负责; 

七:期末考核

协助团委老师完成对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期末考核,在此期间完成对各二级学院的各项资料的抽查,和各项数据的核对; 

八:以及计算等团委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

以上是一部分工作的完成,在任职的这段时间里完成了一些的任务,在这些任务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知识与道理还有态度、技能在书本中是学不到的。总的来说,我很荣幸加入办公室这个集体,通过这些工作我不仅扩展了自己的人际面,也从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提高了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并且在领导才能上也得到了一定的锻炼而且通过每次的工作经历,自己的心智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遇到事情会比以前想的更有深度一些,更加具体一些;这些特别的经历对我自己的人生道路添加了许多光彩,这段经历我也会牢记一辈子的。 

现在待在院学生会办公室的日子不多了,会好好珍惜接下来在院学生会办公室的日子,认真的去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使这段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