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奖学金表彰大会
2016-12-21   审核人:

12月16日,经管学院2014-2015学年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琳、学工办主任曾利霞老师出席了大会。 

会上,雷琳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别对荣获一、二、三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奖、社会工作奖、技能大赛奖、15级优秀助教奖、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感恩的情怀,面对身边的人和事,以创造的思想,去设计属于自己的未来;希望同学们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15级优秀助教奖获得者郑婷婷在大会上分享了自己做为15531班助教一个月的经历:“奖学金既不是累赘压力,也不是得意忘形,它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动力,人生没有终点,只有一个个奋斗的起点。”国家奖学金的获奖者、14532班的杨佳欢也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在场学生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