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期末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4-12-31   审核人:

12月26日中午12:30,经管学院分团委期末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圆满举行。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龚娅玲、14级辅导员王玥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分团委副书记彭飞超以及分团委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参加了大会。  

大会颁发了13、14级模范团干奖、优秀团干奖、团干先进个人奖、优秀团支书、团支部以及团支书先进个人奖。13级优秀团干李勤升作为代表在讲话中激励大家要从苦难中寻找快乐,对于每一份工作都要仔细认真,不怕麻烦。14级优秀团支书杨斌峰在获奖感言中提到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这句话诠释的不紧紧是一种生活观,更是一种责任观,带给人们的是一种思考,引导的是一种人生态度。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龚娅玲对本次表彰大会作出总结并对获奖团干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次大会不仅给获奖团干带来鼓励和荣誉,更让每一位参加大会的团干更加坚信自己最初的目的和决心,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努力提高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