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共青团员标兵个人简介——乔杨
2015-04-22   审核人:

我叫乔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的一名同学。我出生在美丽幸福的“江汉平原 水乡园林”——湖北潜江。在家庭和学校的影响下,我对中共青年团有着无限热爱,作为其中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在学习方面,我本着“学无止境”的原则,我能够自觉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努力。在学习中,能够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处理问题,特别注重创新性与实践性学习。在学习中,我也获得过系级奖学金二等奖。

在工作实践方面,我能够积极加入各级学生组织。现任职于分团委组织部,认真负责的完成部门工作的同时也协助其他部门完成上级传达的任务。工作中获得的优秀学生干部和模范团干等荣誉从不使我自满,在班级上我也积极主动的调动团组织生活气氛,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在工作中困难的进步着,也苦并快乐者!

在生活当中,我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希望和激情。我笑对每天遇到的事和人,喜欢交朋友并跟他们分享我快乐的事,也会倾听他们的烦恼,因为我知道每一天的太阳都是新的,上帝会眷顾每一个爱笑的人!

座右铭:平凡而绝不平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