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拾金不昧显美德 乐于助人树新风 ------记经管学院徐艳同学拾金不昧
2014-10-20   审核人: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之一,我们应该大力弘扬它。在这里记者就看到了一个具有这种美德的人。  

在10月17日的中午,记者看到一位同学走进了系办公室。看到她慌张的样子,记者准备一探究竟。后来得知她是来自14575班的徐艳,于今天中午捡到了300元。喜欢乐于助人的她毫不犹豫地将这件事汇报给了老师,并希望能早日找到失主。不久在老师及同学的热忱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失主。  

10月19日下午,来自船海学院14362的罗昱恒同学联系到了徐艳。在他说明事情的经过后,徐艳将丢失的300元归还给了他。最后他也向徐艳同学表示了感谢。 她的这种行为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还给广大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希望我们能向徐艳同学学习,拾金不昧,助人为乐,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新的学习风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