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发文件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发文件 >> 正文
我院2个教学改革项目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017-05-17   审核人:

9日上午,全国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与会代表。会议表彰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布了《教育部关于批准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  

我院申报的“以船为伴、与船同行、兴船强校——行业性高职院校协同育人模式的实践与成效”等2个项目获得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成为高职院校国家队的新丁。  

2014年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共有申报项目1213项,获奖450项,淘汰率为63%。湖北省普通职业院校获奖项目7项,我院获奖数占全省总数的28.57%。  

“以船为伴、与船同行、兴船强校——行业性高职院校协同育人模式的实践与成效”项目由熊仕涛同志主持,相关成果分别在国家示范校建设成果展示会、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会议、《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报告》、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发布。  

“基于高考改革的‘技能高考’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由卢斌同志主持,是湖北省“职业教育公益性”改革项目,其实践成果由中央电视台、楚天都市报等媒体先后报道并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