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工处及团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之学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1   审核人:

2018年年11月23日 学工处及院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在1202会议室开 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集中重温《榜样3》并探讨观后感。

本次主题党日开展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 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探讨观后感,学工处副处长王金娥谈到:“榜样们的事迹让人感动,虽然我们的工作环境没有像他们一样艰难,需要牺牲掉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甚至冒着生命的危险,但是我们依然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孜孜不不倦的育人,教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醒了我们的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