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青马工程(一)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精英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2018-04-13 院团委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4日下午16:00,院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精英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我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继承、学工处处长王贞志、思政课部部长易晓春、团委书记周芸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此次讲座由王智副院长主讲。200余名学生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周书记介绍了“青马工程”精英班的前期准备,随后,李委员上台致辞,他表示,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深化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脚踏实地,把自身实际和理想追求相结合,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敢实践者、积极传播者。王副院长为大家带来了题为《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他运用开阔的视野和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八个明确”、“社会主义现实路径:四个伟大”等内容。王副院长精彩的讲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院学生会副主席慈延同学感叹道:“非常荣幸能加入青马工程精英班,今天王副院长的讲座,让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要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青春力量!”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了他们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院团委:周期 摄影:李航 罗淦 王健新)

关闭窗口